blackC瓶

Aaron Hotchner八岁半(二)

        变小梗,HR,小萌新的糖分尝试产物_(:з」∠)_
        第一次自己写案子,依旧很紧张_(:з」∠)_
        求太太们指点!!!
        鞠躬!!!
       
        以下是正文
————————————————————
   
        “您好,这是Agent Morgan,Agent Rossi,Agent Prentiss,Agent Garcia,Dr.Reid,我是Agent Jareau。”JJ一一介绍到。

        “我是Don Parker,这里的警长。我真的不敢相信这种事情是这个小镇里某个人做的。”身形伟岸的治安官与众人一一握手,叫住了抬腿就打算进门的Garcia“警局比较小,你们可以在安排好的旅馆办公。”

        “那也不错。”Garcia说到。
   
        “……他是?”Parker警长诧异地问道。
   
        眼前的黑发男孩身上松松垮垮地挂着成人的羽绒服(Morgan的),围了好几圈的棕色围巾拖在地上(Reid的)。即便围巾紧紧捂严了领口,寒风还是不停地从过大的袖口和下方灌入,男孩紧抿着唇,似乎在忍耐什么,没有任何衣物包裹直接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的小腿更是冻的发抖。

        “他住在弗吉尼亚州,办完案子就和我们一起回去。”JJ避重就轻地说。警长略过众人蹲在了Hotch面前,即使是在清晨光线中拉的细长的影子也完完全全地笼罩住了瘦弱的男孩。
   
        “你叫什么名字?”警长压低的声音显得有些嘶哑。
   
        “……Aaron。”Hotch的唇抿的更紧了。平日里就低声快速的说话方式却让不知情者觉得男孩内向腼腆。

        像个乖孩子。

        “Ok,Aaron。旅店的老班娘有个和你一样大的孩子,马上你就能穿到合适的衣服了。”

        警长领着大家向旅馆走去,路上还谈案情之余还时不时地和Hotch说话,“我喜欢乖孩子”他笑到,JJ在一旁尴尬地赔笑,Hotch不置可否。
   
        这里的旅馆是一座小二层,外表有些破旧内里装饰还算舒适,看起来有些年头了。
   
        店里的女主人才扬起微笑,看清Hotch的衣着嘴角又垂了下去。“你们怎么给他穿这些?小孩的腿会冻的发痛的!——孩子,到这边来,我给你那些衣服。”她揽过Hotch的肩膀,上楼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众人,眼中的诧异和责怪直接撞进了Reid心里,带起一片愧疚。
   
        “别自责了,孩子。先不说Hotch是否愿意接受你的帮助,咱们的确没有孩子可以穿的裤子。”Rossi看着上楼的Hotch,拍拍Reid的肩膀。
   
        “并且他拒绝了把女式外套当裤子穿。”Garcia挑挑眉,她发誓再也不听Emily的怂恿了,BOSS当时的眼神令她终身难忘。

        “就算是我也不会接受那种提议的!”JJ给面子地补刀。
   
        Morgan突然笑了起来“除非,睿智的博士,你把他抱起来然后塞到你潇洒的风衣里。”开完这个笑话,他才总结性地说到“别担心了,他可是Hotch。”
   
        大家了然地笑笑,结束了这个话题。

        在这个小组中,Rossi是富有经验的成功前辈,Morgan是年轻且蕴含着爆发力的先驱,JJ是联系外界的桥梁,Emily是优秀高效的中坚力量,Garcia是有着魔法般能力的支援者,Reid则是思维敏捷异于常人的年轻天才。而让这些各有所长的优异组员充分发挥配合无间的,就是Hotch,大家都明白这样的领导力比任何一人的能力都要难得。再一次次的任务中,Hotch恰到好处的指挥、引导和体谅换来了小组在破案时的迅捷高效,也换来了所有人全心的信任,他是小组的核心,也是所有人的支撑。
   
        大家已经习惯于信任他、依靠他,习惯于他在危险和压力逼近之时挡在身前,也习惯于他在各自发挥自己的闪耀之时站于身后。
   
        但Reid不止想被给予,他也想在Hotch回头之时微微一笑,想在Hotch疲惫之时张开双臂,想回馈他从Hotch那里得到的安心与宁静——他也想成为Hotch的依靠。
   
        他知道想要回报的不止他一个人,但没有谁比他的愿望更加强烈。
   
        第无数次他清晰地感觉到,他爱着Hotch。

        Reid望了一眼Hotch经过的楼道口,露出一个微笑。

        “我们为你们准备了四间房”警长拉回了Reid的视线。

        “四间?”Rossi挑挑眉。
   
        “这已经是极限了,你们的小组人数是我们警局的二倍。”
   
        Reid立马看向Morgan,欲言又止,一般这种情况他都是和Morgan一起的。
   
        “不不不,我才不要和你住一间。”Morgan语气中的嫌弃太过明显,让本在组织语言准备推辞的Reid猛地一愣。
   
        “为什么?”随着疑问脱口而出,Morgan看他的表情顿时更嫌弃了。
   
        “我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的Garcia拍拍Morgan的手背,Morgan比了OK。
   
        Emily和JJ对视一眼,根本无需交流。
   
        “那我……你看我干嘛kid,我当然是自己一间了。”Rossi揶揄地笑。
   
        “没什么。”Reid赶忙移开视线,努力无视零零散散的窃笑声。
   
        所以当Hotch换好衣服下楼时,就发现本来开启安分守己疏远模式的Reid眼神闪烁地望向他,又是庆幸又是犹豫,带着点畏缩却满眼都是欢喜,偏偏还要装出一副淡定的模样。虽然一个呼吸就恢复了如常的表情,但刚才的惊鸿一督足够现在生理年龄只有八岁的Hotch笑出声来。
   
        一时间旅馆的客厅里充斥着男孩清亮的笑声。大家微微一愣,也不禁扬起嘴角。
   
        “这样也挺好的。”Rossi小声说到,撇了眼满脸通红的Reid,耳边是Hotch的从未有过的畅快笑声。旁边的Morgan同意地点头,两人对视一眼,彼此心下了然。
   
        “抱歉。”Hotch很快止住了笑声,脸上还余留着不常见到的毫不掩饰的愉快。他似乎对自己情绪表达上的改变十分坦然,小小的身躯一如既往地散发着令人安心的魅力。
   
        Hotch用眼神对Morgan示意,在警长看来只不过是孩子看了一眼高大的警官,而Morgan就得到了他所需要的允许。
   
        “Reid,你和Emily去警局查看尸体。Rossi和JJ去被害人住处走访。我和警局的人去丛林搜索看有没有遗漏的尸体,他不可能直接开始如此高强度杀戮的,一定有其他死者。Garcia你和……你呆在这里,先查询这里是否有虐杀型犯罪前科的人。”Morgan下达指令,和Hotch对视一眼,大家开始行动。

         大家出动之后,Garcia把自己超大的行礼箱拉开,从里面搬出各种各样的奇怪仪器,引来了女主人奇怪的目光。

        “那是什么?”Hotch发问。

        “增强信号的仪器……”Garcia不小心对上了女主人的视线,把那句“sir”咽了下去。

        “我向上级申请了定向卫星信号,你应该能接到。”

        “哦,那太好了,这要容易多了。”

        一阵紧密的敲打键盘声……

        “sir?”

       “什么事?”

        “我能……照张照片吗?”

        “……”

        “我这儿有很多Reid的照片,如果……”

        “……我考虑下。”

        TBC.

——————————————————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这章过渡章,埋了个微不足道的小伏笔_(:з」∠)_
我鸽了这么久终于把想写的案子理清了,接下来更新应该会快一些!
Morgan小嫌弃Reid的情节是剧中的原话,当时我就管不住我的脑洞了蛤蛤蛤(再一次
下章见啦(。・ω・。)ノ♡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