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瓶

       无CP,是紫堂被小黑洞控制的时候在潜意识里和黑堂吵架的故事(

       看了第二季一口老血闷在胸口的产物,总感觉写出来才顺畅。

        黑化的紫堂称为黑堂。

        心疼紫堂,也心疼能看懂紫堂的你们。

     (顺便求金厨别怼我,黑堂被压抑的愤怒不代表我的观点,我已经很心累了。

以下是正文。

————————————————————————————

        那个总是在懦弱踟蹰的少年单手稳稳地接住了哪怕格瑞都必须全力以赴的一击,甚至手臂都不曾因强大的冲力弯曲半点。

       强者的顶端——嘉德罗斯,现在看来却是如此渺小脆弱。

       只要他想,随时都能让面前的佼佼者们永远成为历史的尘埃。

        隐藏在黑雾下的紫堂幻有点怔忪。

        耳边是肆意的狂笑,他看到自己略微用力的手臂轻松将大罗神通棍连带着强者的狂妄与尊严深深钉入地面,碎石震荡出一阵烟尘。

        这……这不对。

        冷静迅速的双剑连斩被轻易地一晃而过,黑影肆意携起执着的骑士在地上反复践踏着。安迷修一瞬间的恐惧表情取悦了黑影,地面伴着畅快的大笑震出嘲弄的频率。

        一抹绿色从身旁斩来,格瑞全力以赴的重击却像孩童的挣扎,连同昔日强大实力的宇宙海盗雷狮一起轻而易举地被成人恶意地戏耍。

        不!停下!这不对!

        “哪里不对?”

        身体的控制权彻底交接,意识缩回脑海内。

        紫堂幻抬头,在一片虚无中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愤怒在那红瞳中压抑地燃烧。

        “嗯?哪里不对?”熟悉又陌生的少年重复着,抬腿迈向自己。

        紫堂幻不由自主地后腿了半步。这毫无疑问引起了另一个自己的嗤笑。

        “你总是这样。”领口被一把抓起,厌恶、鄙夷和愤怒让这张靠近的脸愈发陌生。“畏畏缩缩,束手束脚。懦弱、无能。”他扯扯嘴角,逐字逐句,像是法官在给有罪的人判刑。

        “像一个废物。”

        这句话明明听过很多遍,已破破烂烂的自尊依旧还在一如既往地钝痛。

        紫堂幻默默地低下头,黯然的双眸却更加点燃了施暴者的怒火。

        视野猛地一晃,地面和身体的猛烈的碰撞似乎把内脏都搅成了一团。下一秒,腹部遭受到的重击让蜷缩在地的少年沁出了生理的泪水。

        周围的一切接连着痛苦都变得真实起来。

        “别人说你是废物,你就是废物?你别告诉我你一点愤怒都没有!”

        在下一脚踢到身上之前,紫堂幻将身子蜷的更紧了。

        愤怒吗?

        当这个词从那个他最渴望亲近的、最尊敬的、最想得到肯定的人口中说出的时候,他怎么可以愤怒呢?

        他令父亲失望了。

        他只能对自己愤怒吧。

        都怪他太弱小了,如果是金的话,一定不会让任何人失望的。

        金那么自信、乐观、善良。就如同未染上一丝尘埃的金锭,而他就像是被丢在垃圾场的的破铜烂铁。

        如果是金的话,也一定能轻易战胜本就不存在的恐惧和犹豫,不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也不会连累大家……

        “你好吵啊!”突如其来的剧痛强行扯回了发散的思维,黑发红眸的少年一脚踹开匍匐在地的紫堂幻,力气之大似乎想把那些烦杂的想法踹出这个单薄的身躯。

        “金,金,金,总想着金,我受够你了。”厌恶和嫉妒爬满了黑堂幻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不管怎么样,金总是对的,他不用动脑子,不用拼命努力,运气和所有人都总是向着他。

        “他轻而易举地得到了一切,爱、关注、保护、支持。你呢?你睁开眼睛看看吧!

        “鄙视讽刺我的是他们,漠视欺骗我的是他们,把我逼成这副模样,现在一身正气想要来消灭我的也是他们。

        “正义是他们、善良是他们、宽容是他们。对的从始至终都是他们!

        “我呢,我又有什么错!”

        紫堂幻喘息地支起上半身,面对着暴怒的自己,视野颤抖着愈发模糊。

        “没有支持,没有肯定,疯狂助长着我的恐惧和懦弱,现在却要求我自信?

        “真是,大义凛然。

        “你快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来杀你的时候倒是争先恐后。”

         黑堂幻看着坐在地上紧咬着嘴唇浑身颤抖的少年,突然失去了再说下去的欲望。

        “算了,”他抱起双臂“反正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是对的,全都是你的错。

        “一个连承认自己愤怒都不敢的家伙,活该被折磨成这样。”

        黑堂幻转身向黑暗走去。

        “你就看着吧,这个世界给予我的,我会百倍偿还。”

   

        “那……梦想呢?”紫堂幻带着颤抖的声音在黑暗中异常清晰。“我的——咱们的,梦想呢?”

        黑堂幻回头,满脸泪痕的少年映入眼帘。

        这次是紫堂幻踉跄着将距离拉进。黑堂转身,两人四目相对,彼此就像是自己在镜中的虚影。

        “我怎么都好,如果是你的话,应该能……”

        “你还不明白吗?”黑堂幻打断了紫堂幻急促的话语,“梦想和善良从来都是强者的专利。”

        “在凹凸大赛里,不,在这个世界上,梦想和善良是一种选择。普通人,没有资格做这个选择。”

        少年怔愣在原地,眼中最后一丝光芒渐渐熄灭。

        黑堂幻的心突然猛地一抽,像什么东西被硬生生从心脏中扯了出来,余痛从胸口漫向全身。

        他不再多说什么,转身加快了离开的步伐。还没走两步,手臂却被拉住了。

        “你有完没……”声音在视线触及到少年平静至极的眼眸戛然而止。

        没有方才的慌乱与乞求,也没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平静而清晰。

       “你现在很强,但你也没有选择权。”紫堂幻一字一句说到。

        “你说什……”

        “现在的力量不是你的,它只是借我们压抑着的愤怒、恐惧和嫉妒为桥梁附在我们身上罢了。

        “也许我一辈子都会是懦弱无能的普通人,永远比不上那些天才。但这样盲目的强大我不想要。

        “更何况它会遮蔽一些事情,一些……本来就不多的事情。

        金和罗德烈的面孔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强大和善良。我,选择善良。”

        “呵,”黑堂幻猛地甩开拉着他小臂的手,“恶心。”

        若不是他的出现,现在紫堂幻早已死在迷宫之主脚下。

        弱小至死、懦弱至死、痛苦至死。

        揣着他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善良至死。

        “善良至死。”紫堂幻喃喃着,眼中的光明灭不定,最终重新燃起。

        控制身体的强大意识变得薄弱,黑暗中彼此的身体都逐渐透明,他们都明白身体的控制权正在交接。

        黑堂幻攥紧手心中的黑暗种子。“你不可能胜过我的,你太弱小了。”

        “我没想胜过你。”紫堂幻笑笑。

        我想接受你。

        END.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