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瓶

【未授权翻译】Team Bonding

        HR小短片一发完
        原作者captainTwigs.
        授权还在请求中,一时忍不住先翻译啦_(:з」∠)_之后会补授权截图哒。
        感谢 @奶黄包的蒸屉 太太的指点哇(。・ω・。)ノ♡
——————————————————

        小队在室内大型竞技场前停了下来,很显然Morgan是这个主意的提出者。事务所常有的团建联谊从来不是他们的首选,所以他们决定用激光枪真人CS来替代。

        Hotch抬头看着眼前巨大的场地,忍不住提起嘴角,他总想带Jack来这里,等他再大一点的时候,现在还不行。他扫了一眼副驾驶的年轻探员,而Reid正冲着他的方向列出一个满是激动又带点傻气的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即将要被喝令的孩子,但Hotch从不打算去控制他。

        他总是对这个年轻探员有着好感,直白地承认自己的确喜欢他现在已经很容易了。特别是发现自己随时会注意到他脱口而出的词语和,和发丝卷翘的弧度,他飞速阅读的情景或者是他榛棕色的眼睛。Hotch永远不能解释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瑞的充满了兴趣。但他的异常非常显而易见,特别当每天一起工作的人都是顶级的侧写师之时。

        他踏出车门走向在聚集在场外的小队。Morgan看向这边,扬起一个微笑“well,终于到你们现身的时候了。”他一手揽着Garcia的腰,微笑渐渐玩味。

        Rossi眼神一撇“Come on.”他说,“我们五秒后到达战场。”他活动着手腕,和Emily、JJ一起去走了进去。

        Morgan视线扫过了Reid,又扫过Hotch,一个了然的微笑出现在脸上,他微微摇头,跟上了Rossi。

        Hotch对上了Morgan的目光,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Reid,他耸耸肩,也跟在了队伍的末尾。

        他们带着自己的小包顺利检入 将这个场地租下了15分钟,诺大的场地只有他们七人。工作人员接过Rossi的卡,点头示意,接着在电脑上输入了什么。返还卡后,打开了通往游戏场地的门,待所有人进入后就封闭了整个竞技场。随着工作人员拿着规则一条条解释,周围的光线昏暗下来。

        他们三三两两地的站在一起,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工作人员列出的诸多游戏规则。他们都很清楚游戏该如何进行,破坏规则早已成为游戏的一部分。特别是“禁止奔跑”,这个游戏只有跑着,甚至翻墙突袭才有趣味。

        Hotch,Prentiss和Morgan是蓝队,Rossi、JJ、Reid和Garcia是红队,他们都穿上了对抗背心,激活了枪的激光部分。

        “愿最棒的队伍得胜。”Hotch少有的露出一个孩子气的笑。工作人员依次为每个队打开了通道,让他们进入战斗区域。

         Hotch的队伍鱼贯而入,都将枪紧握在胸前。他们在基地环视陷着入黑暗的竞技场,抑制不住的笑容出现在彼此的脸上。他们决定赶在另一个队伍进攻之前,迅速地商量对策。“我去搞定Reid和Garcia,摩根你去搞定Rossi,Prentiss你搞定JJ。”所有人点头示意,仔细聆听,定位了另一个队伍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就是现在,上。”三个人各自奔向目标。

        Hotch没多久就发先了Garcia亮闪闪的卷发,闪身躲进了几根柱子后面,蓄势待发的枪抵在胸口。他探头快速一眼,十分轻易地锁定了那那抹富有童趣的金色,他注意力瞬间高度集中,准备一举拿下。他缓慢地将激光枪端出隐蔽范围,接着连发几枪,直接击中了Garcia的胸口。

        Garcia惊的一跳,她赶忙扫视周围,直到发现了Hotch肩上的小蓝点。她直接冲着这个方向扫射,其中一发成功的打在了撤退的Hotch身上。

        他从疯狂扫射的Garcia附近跑开,在竞技场中找到了一个角落。这时远处JJ的惊叫声让他忍不住轻轻地笑出声来,听起来他的队伍似乎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名单的下一个就是Reid,思及此处他露出一个微笑。Hotch矮下身形大步走出隐蔽区,移动的同时迅速观察着周围。他意外地发现了Rossi,并在离开前从他背后送上了几个激光大礼包。Rossi身上背心的振动和发光都确认了这一次的命中。

        撤离途中Hotch不经意督到了熟悉的棕色卷发,他立刻抬手打了几枪,但没有一枪命中。

        Reid听见枪声转过身来,放慢了脚步,迅速把枪端在身前。他眯着眼,警惕着着任何可能被察觉的风吹草动。可过了一会儿,他发现周围可能真的没人。Reid停下脚步,枪口也低了下去,他摇摇头,觉得自己可能只是听到了远处的声音。

        这时Hotch再次举起将直击他的胸口。他连射了两次,是使这个年轻人失去了他的“生命”。

        Reid低头看着自己闪闪发亮的背心叹了口气,时长为20秒的重启读秒开始了。

        当闪耀红光中那张困惑又可爱的脸映入眼中,Hotch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Reid抬眼寻着笑声看到了Hotch,摇头轻笑。他忍不住上前轻推着Hotch的肩将他抵在墙上,身体情不自禁地前倾,将唇印上了年长男人的唇。

        Hotch一愣,两秒后意识到了正在发生什么,渐渐放松了身体。但Reid在复活的一瞬间迅速将自己推远,并对着刚抵过的胸口连开三枪,Hotch的背心应声停止运转。

        “混蛋。”Reid窃笑着,一个充满挑衅以为的笑容出现在脸上。他迅速跑开,留下Hotch一人等待重启。

        END.
————————————————
这次翻译感觉又想贴合原文又想稍加润色纠结的一批_(:з」∠)_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指点捉虫(๑•̀ㅂ•́)و✧
下篇见(。・ω・。)ノ♡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